沐風旋舞

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快新】原點 (鏡壇宣傳文)

 「你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快斗?」忙到一個段落,工藤新一終於從層層疊疊的案件資料中抬起頭,便看到戀人正一臉笑容的不知道在電腦上看什麼。終是忍不住問出口,漂亮的天藍眼裡有著疑惑。


    最近這幾天黑羽快斗總是窩在電腦前面,灰藍的眼閃著只有看到寶石時才會出現的光芒,一臉神秘兮兮的樣子。


    本以為過不久就會收到變相的情......更正,預告函,但已經快一個星期了戀人都還沒有動靜,這倒是勾起了偵探的好奇心。


   「新一想知道嗎?」露出愉快的笑容,黑羽快斗轉過頭來、很是開心的道:「吶,新一要不要過來看看?」


   「......」沒有立刻說好或是不好,那張臉皮上的笑容所可能包含的意涵他可是清楚的很。


   「新一不想看嗎?」原本愉悅的笑容立刻換成了可憐兮兮的表情,「很有趣耶!我以我怪盜基德的信譽保證!」


   「......既然都稱為是怪盜了還有信譽可言嗎?」翻翻白眼,工藤新一對於所謂怪盜的信譽可一點信心也沒有。


   「有啊!」一臉無辜的樣子,黑羽快斗嘴一張,立刻滔滔不絕的為自己辯護:「你看吶,我從來不殺人,對女士們都維持一貫的紳士風度、每次發預告函都會準時赴約,還有啊......」


   「停!」用手撫著額頭跳起來的青筋,工藤新一努力的說服自己保持理智,認命的將自己的椅子拖到對方身邊,「要給我看什麼?」


   「這個。」黑羽快斗非常爽快的和戀人分享自己正在瀏覽的網站,移動游標到主頁去。


   「鏡之真實者論壇?」挑起眉頭,工藤新一覺得更疑惑了,「這在講什麼?偷寶石嗎?」


   「當然不是!」反駁戀人的猜測,黑羽快斗挪了挪位置,「新一坐過來看比較清楚。」


   「......」看看對方一副"我是乖寶寶"的模樣,工藤新一嘆了口氣,改而和黑羽快斗坐在一起。「......這不是你在預告函上常用的塗鴉?」


   「是啊!」伸手將偵探攬在懷裡,黑羽快斗顯得十分愜意,右手拖曳了旁邊的滾軸。「新一,這是個很不錯的論壇喔!」


   「......電子刊、漫畫、刊物、快新文區......等等,快新文是指什麼?很快就會更新?」發現新名詞,名偵探十分有求知欲的問。

 

   「你平常叫我什麼?」


   「臭小偷。」某偵探毫不猶豫的回答。

  

   「......」控制自己抽搐的嘴角,黑羽快斗決定直接解釋,「他們用快來代表我,用新代表你,快新文是指我們兩人間的故事。」


   「......」沒有多做評論,工藤新一決定靠自己來解惑,「快新圖、爬牆文、推薦......日語教室......這個論壇的人想學日語啊?......報到和灌水區、版務區......嗯......」


    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論壇,他看不出這論壇有什麼能讓黑羽快斗死死黏在電腦前那麼多天的吸引力。


    猜到戀人一向是眼見為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的個性,黑羽快斗移動游標,點進了風の谷-〖主快新文區〗。


   「新一看看就知道了~」拖著滾軸往下,黑羽快斗隨手點了一篇文進去。


   「......這什麼啊?」看著螢幕上出現的文字,工藤新一的雙頰泛紅,有些激動的想跳起來,卻被已經算到他反應的黑羽快斗給制住。「我才沒有在下雨的時候想你!」


   「那是當然!因為每次下雨的時候我都在你旁邊所以你不必想啊~!」某人十分得意的表示,立刻被偵探施以一個肘擊,悶哼了一聲。

   「你別吵。」奪過滑鼠,工藤新一默默的看起了裡頭的文章,接著又默默的點出文區,轉而點進了離の境-〖主快新圖區〗,安靜的一張張看過去。


   「吶......新一......」戀人過分的安靜讓黑羽快斗覺得有些不妙,「他們只是很支持我們在一起的普通人,別跟他們生氣......」


   「誰會為這種事情生氣?」送了對方正宗半月眼一對,工藤新一喃喃的道:「有人祝福我們高興都來不及了不是?」


    想到之前兩人為了在一起而走過的風風雨雨,黑羽快斗加大了攬著戀人的力道,「是啊~」


    移動鼠標,工藤新一點進了愛の盟-〖TR漫畫區〗,湛藍的眼掃過那些名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我以為有我們的照片就已經很誇張了,想不到還有漫畫版的。」


   「很有意思對吧!」


   「但為什麼都是我被壓?」皺起眉頭,改而點進迷の林-〖爬牆文區〗的工藤新一表示抗議,「而且為什麼連服部都被扯進來了?」


   「這一區新一可以不必看沒關係!」伸手附上對方的,黑羽快斗點了上一頁回到論壇主頁面,「還有,新一對於我壓你有什麼疑問嗎?」


   「......你給我移開你的手!」工藤新一用另一手拍開對方正開心吃著豆腐的狼手,「你倒是說說,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們之間發生的那麼多事情?」


   「這我怎麼知道?」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被跟拍?」


   「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眼裡都只有你一個人啊,新一!」黑羽快斗解釋著,「我真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跟蹤我們的。」


   「連國外都有人在寫我們的故事,還被他們找來翻譯了。」皺著眉,工藤新一比了比螢幕上顯示的文章,「這你也不知道?」


   「不知道。」


   「......那......這是什麼?」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紙卡,工藤新一冷冷的念道:


   「To Dear 黑羽君/怪盜基德:

     感謝你提供許多你跟工藤君相處的點點滴滴,大大的活躍了我們壇子的發展,大家都為此感激不已。

     近來由於觸犯板規的人數過多,考慮到一條條的板規吸引不了會員的目光,想邀請你及工藤君協助我們宣揚板規,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幫我們這個大忙?

     謝謝你!

                                                                              鏡壇文區版主群」


   「這個......」某人突然覺得空氣好冷。


※   ※   ※   ※   ※


    N星期後的某一天......

   「啊?新一你也喜歡上這個壇子了對不?」

   「少囉嗦!我只是想看看你有沒有加油添醋的胡說什麼而已。」


FIN.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風旋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