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金色小貓 之一(首發鏡壇)

之一


    全身暖洋洋的真是舒服~。


    懶懶的睜開眼,我往玻璃窗外看了一眼。


    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嗯......適合睡覺的好天氣吶~!


    舒服的橋了個角度,正準備再次好好的睡個回籠覺時,我聽到表示危險的逼逼聲,立刻機警的睜開雙眼,連滾帶爬的逃出我可愛的窩。


    嗯哼......果不其然,我才剛踏出去而已,一個方型物體便帶著逼逼聲響陷進了我柔軟的床鋪裡,接著便沒了聲響。


    可惡可惡可惡!你知道打擾貓咪睡覺是非常嚴重、罪不可恕的事情嗎?

    

    憤憤不平的賞了下占了我可愛床鋪的東西(聽爸爸說這叫鬧鐘來者?)一掌,緊接著當然是要找把這討厭的玩意兒往我這砸、破壞我美夢的討厭家伙討公道。


    偷偷告訴你,討公道是要有技巧的。


    以人類的說法這叫做柿子挑軟的吃,以我的說法叫挑對的人撒嬌。


    此時絕對不可以去找那個總是一頭亂髮、口口聲聲說沒有跟我吃醋爭寵卻每天早上把鬧鐘往我這扔的那個家伙撒嬌──我才不相信每天都能那麼湊巧的把那東西扔到我的被窩裡呢!為了證明這個我可是曾經每晚辛辛苦苦的拖著我心愛的窩更換睡覺地點整整一個月,後來發現只有當我睡在房門外的時候早上才不會有生命之憂。


    咳咳......扯遠了......剛剛講到哪來者......嗯......要挑對的人撒嬌,沒錯。


    慢慢的晃悠到床頭的另一邊,我輕輕一跳便上了那張又大又軟又舒服的床,輕輕的蹭了蹭還在熟睡的爸爸的暖暖的手。


    效果顯著,我可以感受到那個討厭的家伙正對我投以嚴厲的視線。


    哼哼哼~~我現在可是在爸爸旁邊喔~~,你這個老是反對讓我吃魚的討厭鬼想怎樣?


    我很是不爽的瞪回去,在空中揮揮我的爪子示威後,我努力的挪動身體靠在爸爸暖暖軟軟的身邊。


    嗯......好舒服吶~~


    喔......對了,忘了跟你說...我的爸爸是個很厲害的偵探喔!好像叫做......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來者。電視上三不五時的會出現他自信的笑容,然後那個老是跟我搶爸爸的討厭家伙就會突然停下所有的事情專心的看電視,看完之後一臉愉悅的跟我說新一果然很厲害對不對。


    當然對啦!新一爸爸很厲害的好不?


    所以每次我都會給他一個少說廢話的眼神,然後繼續玩我的玩具。    


    但每次當爸爸看電視上播出的魔術秀時,只要有這傢伙出現爸爸就會特別專心,然後在他表演結束的時候笑笑的說:快斗這次用了新戲法了吶。


    唔......雖然我只注意到在他身邊飛來飛去、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鴿子......    


    但偉大的爸爸說的話怎麼可能會錯呢?


    所以我都會蹭一蹭爸爸的手掌表示我的同意。


    嗯......


    真的好想睡了吶......


    等我醒來的時候再跟你說我......嗯......一天的生活喔...


TBC

剛剛寫了最新的一章...但單獨更它似乎很奇怪 XDDDD  便把舊文拿來重發。是說lofter上要怎麼分章節啊... @ @

评论
热度(12)
©沐風旋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