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金色小貓--之二

之二


    最近這幾天家裡多了好多有趣的箱子,上頭充滿花花綠綠的圖案,而我最喜歡的是在箱子群裡來回穿梭。東看看、西瞧瞧,閒來無事就拿它們磨磨爪子磨磨牙。


    你問我會不會毀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嗯......自從上次......還是上上次我不小心把一張似乎很重要的紙抓得破破爛爛、被爸爸罰不准吃貓餅乾後,爸爸就再也不曾將什麼重要的東西放在我可以玩到的地方了。所以...應該...不會再玩到什麼不該玩的東西...吧?


    咦?新箱子耶!


    我歡快的奔上前,開始進行我對每個新進箱子的鑑定工作。我抓!


    唔...?鼻子癢癢的...哈啾!哈啾!這...哈啾!...箱子的...哈啾!...味道...哈啾!哈啾!怎麼這麼嗆!


    我一邊打噴嚏一邊跳開,萬分委屈的蹭到新一爸爸腿上、不很開心的看著那個紙箱。

    

    瞪了一會就覺得昏昏欲睡,我瞇了瞇眼,慢慢的趴下來享受新一爸爸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好舒服啊~~唔?怎麼覺得冷冷的?


    我轉過頭去,不意外的看到老愛跟我搶爸爸的傢伙冷冷的視線。


    你以為只有你有眼睛嗎?我也有!而且我的很大很漂亮!


    是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那雙灰藍的眼睛裡在嫉妒之後有一個......嗯......好像是他叫那些鴿子玩新把戲前會出現的眼神?不會是想要除掉我吧?


    默默的,我往新一爸爸的身上靠了靠。挺起了胸、雙眼瞪著那傢伙,準備迎擊。


   「快斗你別這樣瞪著牠,你看你一來牠就緊張了。」


    喵~新一爸爸果然是疼我的!


    聽到新一爸爸這麼說,我開心的甩了甩尾巴。


   「牠分明是被你那群不分男女老少寄來的生日禮物給弄煩的。」那傢伙把新一爸爸最愛的深咖啡色飲料放在桌上,然後在爸爸旁邊坐了下來。


    喵!才不是呢!箱子很好玩!是那個箱子有奇怪的味道!


    我努力的喵喵叫,但新一爸爸似乎不懂我在說什麼。


   「你瞧,他也同意我的說詞呢!」


    不要睜眼說瞎話!我才沒有同意!


   「新一,那些生日禮物你打算怎麼辦?」完全沒有把我的抗議聽在耳裡,那傢伙自顧自的問爸爸問題。


   「這幾天收拾收拾,然後照樣捐到慈善機構了。」拍拍我的頭,新一爸爸回答。「然後留兩三個箱子讓牠玩。」


    唔?還是有箱子可以玩嗎?那我放心了。


    蹭了蹭新一爸爸的手,我再一次舒舒服服的趴了下來。


    哦~對了,那傢伙剛剛好像有提到是因為爸爸生日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紙箱。嗯......那我要給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呢?


    嗯......最近這幾天乖一點好了~ ^^


TBC

评论
热度(9)
©沐風旋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