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風旋舞

放雜七雜八的東西......

金色小貓 之三

之三


    最近新一爸爸和那個傢伙似乎都很忙,尤其是新一爸爸,我已經好幾次在半夜巡視家裡的時候看到新一爸爸或那傢伙拖著腳步進來了。新一爸爸看到我只會輕輕的拍一拍我的頭,然後就疲憊的走到臥室、倒頭就睡。而那傢伙則是有好一陣子沒有對我奸笑了。


    一天兩天其實也沒什麼,畢竟他們從沒忘記幫我在我的小角落裡放餐點,而且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安心的睡在我的小窩裡,不用莫名其妙的被那傢伙趕出房間。


    可是沒有人陪我玩......


    沒有可以玩的東西、沒有人摸摸、沒有人可以磨蹭、沒有刺激的事情做、大大的房子總是只能聽到安靜在唱歌......總而言之,我覺得好無聊!


    我甚至有點想念跟那傢伙搶爸爸的時光了。


    用力的把新一爸爸他們放在我被窩裡的被子拉了出來,我很努力的把它從二樓的臥房拖拉到大門邊。


    拉了拉我心愛的毯子,我趴了下來。


    經過我仔細勘查後,這邊是這棟大大的房子裡最能聽到外頭動靜的地方,這樣我比較不無聊。而且大門旁邊就有一個大大的窗戶,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在那邊第一手掌握外頭的情形。


    當然啦!最最重要的原因是這樣新一爸爸......好吧......還有那傢伙一回來的時候我就會立刻知道~!


    雖然他們不一定有力氣和心情跟我玩啦!但是還是會拍一拍我、然後幫我把我的被子拿回房間裡的窩鋪好讓我睡覺。

    

    這樣過了好久......


    有一天早上,我又照例咬著我的被子,慢慢的往大門口移動。結果才剛走到大門就被人抱了起來。

 

    喵?


    我抬起頭看看,新一爸爸很溫柔的拍了拍我的頭、摸了摸我的背。


    哦哦哦新一爸爸今天在家耶~!


   「最近是不是太無聊啦?老是拖著被子到處跑。」新一爸爸抱著我走到沙發邊坐了下來。


    是啊是啊新一爸爸你怎麼知道?


    我心情很愉快的蹭了蹭爸爸的手。


   「是寂寞了吧?」那傢伙在爸爸旁邊坐了下來,伸手拍了拍我的頭。「每天待在門邊比較不無聊是不是啊?」


    哦?這傢伙怎麼知道?


    新一爸爸跟我一樣覺得奇怪吧?於是我們兩個都看向那個傢伙。


   「因為新一之前出遠門辦案的時候我常常這麼做啊!這樣新一回來我就會立刻知道!」接受到我跟新一爸爸詢問的目光,那傢伙回答。

 

    原來如此......


    我甩了甩尾巴,調回目光想跟新一爸爸撒撒嬌,卻看到新一爸爸的臉紅了。

   

    奇怪...新一爸爸覺得熱嗎?家裡的暖氣似乎沒有開很強吶?


TBC.

似乎找到字可以比較大的版型了~(心)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6)
©沐風旋舞 | Powered by LOFTER